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5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并开展交流研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副组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省委副主委何庆瑞、李兵和秘书长卢明霞等参加学习。

按照《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和部署,会议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内容,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范立新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安徽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围绕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切入点。

范立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社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知重负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对照《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团结带领全省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履职实效,为进一步推动安徽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作出努力。

社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省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胡茂来,周莉,许宁,王磊,李霞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