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思想建设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0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思想建设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社省委副主委马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委员、思想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程乐主持会议。20余名委员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会。
会上,大家交流了2022年思想建设和理论研究工作,讨论并通过《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思想建设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思想建设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并对2023年相关工作的具体计划、部署、推进展开了热烈讨论。
马永信在讲话中对思想建设工作委员会及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与委员会履职相关的统一战线、协商民主等重要论述,提高思想建设和理论研究水平;要遵循《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思想建设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发挥好特色优势,为进一步加强我社的思想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南;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落实好年度工作计划,努力多出成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好活动,增强委员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社省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