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6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刘家福主持,社市委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共17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社中央和社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社市委主题教育作具体部署。

罗裕明指出,全市社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自觉,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学习任务,聚焦助力发展,推进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相统一,在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还开展“一季一警示”教育,研究了社市委暑期读书班等事项。会前,召开了社市委七届四次主委会议,研究社市委主题教育方案等。(社三明市委 王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