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青海省委思想建设、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3月8日,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思想建设、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永强应邀出席并讲话。社青海省委秘书长杨占武、研究中心研究员参加,社青海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主任邵登魁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社青海省委近几年思想建设、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思想建设、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中心成员名单》,向中心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传达学习了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2023年九三学社全国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心2024年度重点工作和《九三学社青海史》编纂相关工作等。大家踊跃发言、深入交流,积极为中心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杨永强在总结讲话中就大家讨论中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并对研究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提升研究能力等三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