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都匀市委组织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3月13日,九三学社都匀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社市委班子成员、各支社班子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学习,对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主要特征及如何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作了讲解,传达了李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4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社员要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建新功;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把握国家大政方针,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结合全市中心任务,精准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为高质量参政议政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