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浓浓真情暖人心——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七)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受访老社员、困难群众在寒冷冬天感受到阵阵的暖意。

新余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三级调研员陈健,专职副主委王娟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社员,送上节日慰问金的同时向他们拜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与老社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他们及其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向这些曾经为新余九三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征询他们对社组织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社员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支持新余九三事业的发展。老社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市委工作,并祝愿新余九三学社事业再上台阶。

前湖

2月6日,前湖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张倩、刘亦强、胡小芳、吕玉宪等带队,分别为住在向塘、湾里、象湖、市区的9位退休老社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社组织的关怀。由于老社员居住比较分散,此次走访慰问前湖基层委员会专门采用了分队分区走访,并且每队都采用“老带新”的模式,即与老社员熟悉的班子成员带领与老社员不太熟悉的新晋骨干社员,确保了九三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的传帮带。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转达了九三学社省委会及基层委员会对退休社员的关怀,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社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向老社员征询了关于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老社员们对社组织来访感到非常高兴,热情接待并愉快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社组织对老社员的关心、关怀,看到社组织的不断发展内心非常高兴,只要身体允许,一定会继续积极支持、参与组织活动。

南昌

近日,九三学社青山湖区支社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社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支委班子一行认真了解老社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社员通报支社2020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邀请老社员常到社员之家走走,并虚心听取老社员们对支社发展及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社员们对支社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社工作,参与支社活动。

2月4日至5日,九三学社青云谱区支社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支社主委许保国代表支社班子来到肖庆礼、斯路德、邱烈山、汪其相、吴丹怀5位老同志家中,与他们唠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他表示,老社员、老专家们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要多向老同志们学习,把这种精神落实在生活上、工作上。

华东交通大学

2月3日,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锋平,副主委何善秀、许开成、戴红玲等一行看望老领导、老社员,并送去组织新年慰问和美好祝福。大家欢聚一堂,回顾老同志为学社组织建设和发展而奋斗的峥嵘岁月,共话不忘入社初心,履职尽责的九三情怀,胡锋平主委代表全体社员感谢他们为组织发展所作的贡献。

余江区

2月9日,九三学社余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裴北山一行走访慰问余江九三“九老”遗孀,送上九三学社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同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1990年,九三学社余江县支社成立,社员9人,后尊称为“九老”。经过30年的发展,余江县支社已升格为基层委员会,社员人数从最初的9人发展壮大到今天的近100人,多次受到九三学社省委会、九三学社中央的表彰。支社成立之初的9位社员已部分离世,但是组织从未忘记他们,并形成了逢年过节走访慰问的好传统。裴北山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遗孀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支持余江九三组织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