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春节前夕,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带领专职副主委邹兰斌、秘书长黎丽琴一行前往社内老领导、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送去组织的深情厚谊和温暖关怀。

段辉国一行先后看望了胡洪森、饶永才、范国襄、秦正万等10余名老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共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积极阳光心态,安享幸福晚年。还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社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社市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组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社市委领导的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情况下,社市委严格落实中共内江市委的抗疫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并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社市委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内江九三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何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