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6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刘建明、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秋蕾到会指导。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桂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jpg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首先,李桂军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回应表态。

刘建明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大家准备充分、认真负责,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中肯、很有价值,体现了对九三学社组织的热爱和关心。他希望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要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攀枝花市委和市委统战部沟通对接、联系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和帮助。

郑秋蕾对民主生活会提出建议: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完善民主生活会程序;要认真梳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列出整改清单以便整改提升;要做好民主生活会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罗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