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走访调研珠海市高新区社员企业,积极推进“九三社员之家”建设


2月7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主委贺军带队走访了社员企业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建轩服装有限公司及广东优华物联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相继为三个“九三社员之家”揭牌。九三学社珠海市委秘书长杜晶,社市委委员佘林红,珠海市高新区支社主委王鹏,副主委刘昕、乌月恒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222095657.jpg

微信图片_20210222095641.jpg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一行分别参观了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建轩服装有限公司、广东优华物联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果展览大厅、服装面料研发中心以及办公区域环境,深入了解了三家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行业前景和各自在所取得的成绩。期间,社市委一行对三个“九三社员之家”的展览陈设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结合场地现有条件和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222095651.jpg

贺军向三家企业为“九三社员之家”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九三社员之家”的成立要为广大社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课题讨论、科技课题交流等活动提供固定场所,成为丰富基层组织和社员活动的载体,提升广大社员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将阵地建设与支社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