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邯山区支社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暨离退休社员座谈会


3月24日,邯山区支社在邯山区政府西一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会议议程主要有二项:一是王桂红主委传达社市委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会议主要内容;二是根据文件要求选出参会代表。监委会成员常少勇、社员李海英、潘建芝应邀参加了以此次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桂红主持。

会上,王桂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她强调: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两会精神的宣讲者、宣传者和践行者。按照《九三学社邯郸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的相关要求,选出了12名参会代表。

随后召开了离退休社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几位已退体的社员代表参加。

支社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老社员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老社员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情况和近期的主要工作.对老社员为九三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社员继续关心、支持邯山区支社,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组织生活不退休,要发挥余热,多为九三学社发展出谋划策,给支社的各项工作提出好的建议。主委表示,老社员是支社的宝贵财富,衷心祝愿老社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