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专职副主委联系会议在长寿召开


2021年4月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专职副主委联系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方案,搭建区级组织学习交流平台,此次会议在长寿区召开,由社重庆市长寿区委组织承办。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社重庆市长寿区委机关和“社员之家”建设经验。

开幕会上,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代表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致辞,社重庆市长寿区委主委、长寿区政协副主委陈红交流了社重庆市长寿区委机关建设和履职工作经验。

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有关政策文件,讨论了2021年社区级组织换届有关工作。

黄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早谋划、早部署,高质量完成区级组织换届工作。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认真谋划人事安排,准确把握工作程序,营造良好换届氛围,做好换届大会筹备。二要讲方法,求实效,发挥好专职副主委参谋助手作用。要掌握情况当好参谋,狠抓落实当好助手。三要重细节,强推动,做好近期重点社务工作。要做好社组织管理系统数据维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迎检等重点工作。

4月8日,全体参会人员来到重庆市乡村振兴综合实验示范区——长寿慢城,调研学习了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建言献策履职成效,对提升柑橘园标准化管理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社市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处室负责人,全市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社市区两级组织部分机关干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