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


4月30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在党派会议室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文霞、秘书长于邵鹏、监督委员会委员孙海潮、2020年度新社员参加会议。

入社仪式上,邵鹏宣读了批准入社决定并带领大家颂读了社员的义务和权利,吕文霞向新社员颁发了《社员证》。孙海潮代表老社员向新社员同志表达了热烈欢迎之意,并向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的经验和体会。新社员们纷纷表示,能加入九三学社,倍感激动和自豪,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发挥专长,认真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建言资政,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

吕文霞代表社市委对新社员们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就如何履行好新时代九三人的历史使命,对新老社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新社员们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成员;三是要树立“九三人”的主体意识,热爱九三、发展九三、成就九三;四要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