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充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5月28日,九三学社南充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东方花园酒店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农科院副院长杨武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中共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道春,市工商联主席杨波,市农科院院长黎德富,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对口联系单位、驻市高校党委统战部、三区党委统战部和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领导应邀参加大会。



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王翠花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助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南充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充市第九届委员会,王翠花当选为主任委员,王爱华、蒋青权、朱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健为秘书长。会议选举了产生了12名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南充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杨武云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市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党为师推进政治交接,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着眼提升“五种”能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


丁武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致辞,过去五年,社南充市委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为目标,为南充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廖伦志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特别是九三学社南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南充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牢记合作初心;进一步发挥科技界别优势,在推动南充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