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社市委秘书长朱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出席并讲话,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等出席大会。支社26位社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朱红代表社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支社第四届委员会五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履职、课题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过去五年,支社始终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优势,奋力干事创业,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推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一要“重”学习“深”落实,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强化思想引领;二要“善”谋划“多”作为,在积极参政履职中彰显特色优势;三要“壮”队伍“强”能力,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凸显责任担当。

陈海瑾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对支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谱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二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参政议政新风采。结合市委、市教卫党委、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三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开创自身建设新局面。积极适应服务国家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主战场,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直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艳(女)、刘玉峰、沈伟、张婉萍(女)、唐有绮等5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为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婉萍当选支社主委,沈伟、唐有绮当选副主委。

(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