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三次主委会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7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三次主委会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衢州副市长、社市委主委田俊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陈利民、宋亚宏、郑爱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第三十八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衢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田俊强调,全市各级组织要在传达学习两个会议精神上做到深度融合,要在社内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热潮,形成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和开展“五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努力发挥九三学社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功能优势,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届末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会议方案、“一下” 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初稿和画册初稿,审查通过了九三学社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