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举办“两班一会”


9月15日至1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举办区县社组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专职干部培训班暨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社市委主委屈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殷切希望通过“两班一会”,区县社组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提升履职实效,专职干部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转变工作作风。

两个培训班分别开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有关政策解读》《区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专题讲座》《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宣传报道专题辅导》《公文写作专题辅导》《参政议政组织工作专题辅导》等课程,学员们围绕“如何当好区县社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如何做好新时期党派机关工作”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机关建设工作会议讨论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工作机关建设的实施细则(试行)》《九三学社重庆市区级组织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规范(修订稿)》等。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廉洁从政从业警示教育片。

区县社组织新任副主委、专职干部,市委会专职干部,部分社务工作骨干参加了学习。(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