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21年9月6日,九三学社毕节市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宗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华昌,毕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志昌,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安南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毕节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周正军作工作报告。

202109080135478691.jpg

程绍雨代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在中共毕节市委领导下,在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为目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一是要强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以思想的高度凝聚最广泛的共识;二是要强化能力建设,服务中心大局,以履职的实效彰显特色优势;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以建设的力度确保九三组织坚实。

202109080790266692.jpg

陈宗俊代表中共毕节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毕节市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坚决把合作初心牢记心头;二是奋勇争先,坚决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三是自强不息,坚决把组织建设落到实处。

202109080834409858.jpg

新一届九三学社毕节市委领导班子与程绍雨合影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毕节市第三届委员会,王峰等23位同志当选为社毕节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毕节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九三学社毕节市委领导班子,程静当选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任委员,王峰、张景兴、王才军、游泳当选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副主任委员。

大会通过了九三学社毕节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并宣读了给离任班子成员和委员的致敬信,感谢他们为社毕节市委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同志、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毕节幼师高等专科学校、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77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