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惠州市惠城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


        9月12日,九三学社惠州市惠城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会议由惠城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惠城区支社主委许汉标主持,22名社员参加。
  许汉标向全体医生社员和医务工作者致以医师节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会议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参政议政课题征集活动的通知》、政协惠城区第九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了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学习、惠城区两会提案建议征集、大会发言选题及支社开展义诊等事宜。

  许汉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好惠城区换届的各项工作;二要积极参加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征集活动,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三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高标准开展好支社今年的各项工作。
  全体社员会议后,许汉标还组织召开了支社班子会议,向班子成员提出了更高的政治标准和工作要求。(邓展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