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9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宣城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宣城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和宣城市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员会三届一次全会上,许笑慧当选为九三学社宣城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珉、熊明、马意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委员赵建洲,宣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宣城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履职尽责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基层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效能。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高“五种能力”,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三是发挥特色优势,服务中心大局。要不断提高本领和水平,建诤言、献良策,努力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生动实践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牛传勇代表中共宣城市委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巩固思想之基、续写崭新篇章。二是始终发挥优势、聚焦靶心,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履职尽责。三是始终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守正创新。

中国农工民主党宣城市委筹委会副主委赵帆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致贺词。

许笑慧作为新当选主委表态发言,向光荣离任的委员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基层委将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对内激发凝聚力,对外扩大影响力,不断开创宣城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汪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