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赴顺义支社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8月27日,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带队赴顺义区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是落实“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基层组织活力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深入基层,有效了解基层组织的发展状况,增强基层组织自身能力的提升。一行人首先走访了顺义区汉石桥湿地管理中心,围绕顺义支社在全区的组织建设,干部梯队建设等方面与中心党组书记牛玉江、主任蔡春轶、副主任朱彦生交流座谈。

调研期间,李丽萍与顺义支社部分社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顺义支社主委崔世锋详细介绍了支社换届后开展工作的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社员围绕支社自身建设、组织发展、重点关注的参政议政课题、社会服务工作成果以及对社市委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李丽萍对顺义支社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顺义支社经过13年的发展,特别是在本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在社务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体现在思想引领有设计,组织发展有成效,组织活动有活力,履职尽责有思路。她强调,要想建设好基层组织,需要自上而下地关注,更需要自下而上的抓起。从深入基层召开主委会,到落实市委委员联系基层制度,再到实施“基层组织活力提升行动”,每项举措都反映出社北京市委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社北京市委在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尽力搭建各种平台助力社员的成长的同时,也希望顺义支社积极推荐优秀的骨干社员参与社北京市委品牌活动,撰写参政议政信息和参与调研课题,在活动中发现人才,在工作中培养人才,有效激发社员活力,提升履职能力。

社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琳陪同调研。(惠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