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湖北省各民主党派机关举办第七次联合学习


9月22日,湖北省各民主党派机关举行第七次联合学习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长徐国权作宣讲报告,主题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升级版》。此次学习由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承办,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应楚洲主持学习活动。湖北省各民主党派的专职领导、机关干部及部分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徐国权对农业农村工作有着深入细致的研究,多年在全国各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在报告中,徐国权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与顶层设计;乡村振兴的重点、难点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升级版等三个方面,结合民主党派的特点,详细讲解了乡村振兴的政策、举措和前景等。他的报告既有战略高度、理论深度,又结合了大量的具体案例,还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十分有针对性的阐释和解读,具有很强的实操指导性和实践意义。

应楚洲在总结中表示,希望这次宣讲对各省级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有所借鉴和启发,从而带领全省民主党派成员,在湖北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蔡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