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社会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9月17日,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社会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社会支社委员会。社宁夏区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霍健明,社宁夏区委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张亚红,社宁夏区委组宣处处长乔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由郭宁川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14年第一届社会支社委员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社员参加社区委各项培训、学习,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支社社员的使命意识和坚实履职的决心,提升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精心履职、全力尽责,紧扣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社区委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提案和意见,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在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九三学社的责任和担当。

乔玮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召开本次换届大会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郑清源、王旭华、王莉华(女)、杨燕萍(女)、赵彦科、田国忠、任婷婷(女)、康林、蒋裕明当选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社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郑清源为社会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旭华、王莉华(女)、杨燕萍(女)、赵彦科4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郑清源代表第二届支社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社员投出的每一张选票,是对我们的信任,更是对我们的重托。对于所有新任委员而言,既意味着厚爱,也意味着责任,更意味着考验,倍感重担在肩、使命光荣。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将秉承九三人“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社区委的领导下带领社会支社的广大社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支社的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坚定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作风,不断务实创新,勤勉工作,奋力开拓社会支社发展新局面。

张亚红对新当选的社会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新一届支委会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信念。尤其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认真领会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加强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二要精准聚焦重点,积极参政履职。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大局,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上献策出力;三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以“四新”“三好”为目标要求,不断加强基层组织班子建设,着力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强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组织活动经常化,积极争取中共党组织的支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立足本职、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