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奉贤区委首个“社员之家”成立


 

9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奉贤区委员会首个“社员之家”在新航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奉贤区政府二级巡视员、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原主委张开明,中共奉贤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斌,社区委主委汤东英,新航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明,以及社区委班子成员、部分社员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社区委第四支社委员何一舟策划拍摄的纪录片《王家楫》。随后,何一舟还分享了拍摄该片的经历,他在走访和采集素材过程中,被王家辑先生的家国情怀深深触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贤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周斌祝贺社区委首个“社员之家”的成立,并希望“社员之家”能够成为社员们的学习园地,参政议政的议事厅,展示锻炼的舞台,同时希望社区委能利用好、建设好“社员之家”,更好为奉贤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宋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