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疆区委骨干社员及新社员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办


9月16至19日,九三学社新疆区委骨干社员及新社员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办。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一级巡视员李安民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总务处处长何勋超主持,骨干社员、新社员共39人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吴南宽,九三学社新疆区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申亚峰,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教师图娅、周宁宁、李晓艳、代小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中共中央治疆方略等内容展开培训。


李安民希望新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增长知识、增强才干,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担当。同时提出强化政治共识,切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的三点要求,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贡献。(贺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