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化工研究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化工研究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出席并讲话,华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化工研究院董事长李良君到会致辞,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储征宇到会讲话。

在讲话中,周锋充分肯定了支社在华谊集团及化工研究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议政履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代表社市委对陈明良主委和第十三届支委会表示崇高敬意。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在华谊集团党委、化工研究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凝聚智慧力量,不断开创化工研究院支社工作新局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共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彰显履职作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人才高地,努力把化工研究院支社建设成为富有特色、有所作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李良君向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向化工研究院全体社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化工研究院支社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的领导下,在第十三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坚守初心,明确责任使命,努力在凝聚思想共识上达到新高度;要聚焦界别,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面貌;要砥砺前行,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在创新能力建设上实现新作为,为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为将集团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储征宇对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历年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化工研究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支社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坚持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价值追求,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爱国、民主、科学”宗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能力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为推动化工研究院建设“行业领先、支撑集团发展的科技创新平台,国际知名的新型科研院所”做出积极贡献,在集团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过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明良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化工研究院支社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化工研究院支社第十四届委员会,倪晓芳、王寅、范旭文、刘占峰、余世炯、张长远和王思怿7名同志当选为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化工研究院支社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倪晓芳当选主任委员,王寅当选副主任委员。

倪晓芳作为新一届主委做了表态发言,王寅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宣读了对陈明良、张中祥等2位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华谊集团党委组织部、九三学社上海市化工支社以及上海化工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