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周锋看望第22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九三学社学员



10月13日中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专程到中共市委党校,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2021年上海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总第22期)的5位九三学社学员——上海市长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海,上海市嘉定区科委主任谢东升,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科研处副处长范怡敏,上海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东方学者曹振波,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计划财务处处长张蕴,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娟参加了座谈。

5位社员分别介绍了在培训班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收获和体会。周锋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本市培养党外优秀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社内的许多优秀代表人士都曾是中青班的学员,经过中青班的学习培训后,在履职和本职岗位上有了更快的成长,此次中青班的五位学员都是各自单位的中坚力量,有的还是社区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性,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与素质、提高民主党派成员的“五种能力”,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在新时代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自觉落实“三个转变”要求,认真刻苦学习;以这次培训班学习为新起点,把培训的收获融入到工作中去、带回到基层中去;增强参政党意识,胸怀“国之大者”,勇挑重担,追求卓越;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建功立业,为上海和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 李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