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第五届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10月9日,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第五届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这也是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主委钱菊英主持,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育玲,原分委员会主委周国民,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刘嘉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分委会委员的工作分工,就第四季度分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讨论并通过了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布置安排了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相关工作;就社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做了积极动员。

会上,周国民对第四届分委员会连续十年开展的黄山义诊活动也做了简短的回顾和总结。

本次会议为新一届分委员会确定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委员们一致认为,将继续发扬第四届分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在九三学社市委、中共复旦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推进创建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做出贡献。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 郭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