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10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支社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功谦,党委副书记张和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5171136.jpg

方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第六届支社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第七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周睿当选主委,曹明霞、孙钦香当选副主委。

 周睿代表第七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社科院支社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和特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言献策。

 孙功谦代表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支社的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为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九三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5171152.jpg

朱凯丽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支社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各项工作,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01517114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71119.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