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庞达出席部分省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按照《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联系基层制度》要求,11月26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部分省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机关一级巡视员李志平主持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省直一支社等9个省直基层组织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并对社省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庞达指出,召开省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目的是了解各基层组织的情况,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社省委对各基层组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并将意见建议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

庞达强调,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近期召开的中共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做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办公室  于翱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