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蒯建华出席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


11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等出席了会议。

1.jpg


奚国泉代表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丁元明介绍了社费收缴使用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张文勤当选主委,王庚、刘金良、赵光瑞当选副主委,陈小文当选秘书长,雷鸣、刘念、王梅当选委员。

张文勤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将继续团结全体社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突出务实创新,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jpg


3.jpg


蒯建华对南财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南财九三全体社员在社务工作、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南财党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新班子及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党委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争取优秀年轻同志加入组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李茜对九三学社南财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财委员会过去几年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活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奋力谱写新的南财大篇章。(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