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举办“2022百业春之声”联谊活动


1月1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2百业春之声”联谊活动成功举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烟台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朱春红分别致辞。

    

秦松在讲话中介绍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2021年工作情况,表示将深入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和谐、创新、高效、有为”的烟台九三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为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社员马浩、邹秀妮分别演唱了我市社员创作的歌曲《美丽烟台》《生态长岛》,社员李斌、杨剑超、于川东、辛笠分别围绕发展海洋经济、推动乡村振兴、塑造城市形象、构建人才高地进行了精彩演讲。

烟台市社员代表,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市直、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和媒体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