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调研“社员之家”建设


为充分利用好“社员之家”这个平台,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4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到厦门银牌艺术馆、蝌蚪众创空间调研社厦门市委“社员之家”运行情况。

银牌艺术馆是厦门市九三学社教育文化届社员开展活动的平台,九三学社闽南书画院所在地,创办人是阮银牌社员。在参观艺术馆后,孙笑东与阮银牌等社员就艺术馆和书画院的定位、“社员之家”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蝌蚪生态空间是首个环保主题专业化众创平台,是国家级众创空间,创办人是庄洁社员。该空间建设以来,受到社福建省委、社厦门市委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孙笑东在参观后指出,要加强规划、完善布局,把蝌蚪空间打造成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的社厦门市委“社员之家”,实现社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社厦门市委原专职副主委林金水,社厦门市委宣调处、组织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杨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