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青工委举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4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厦门市委青工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在厦门胡里山炮台举行。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参加并作主旨发言,青工委委员共30余人参加。

孙笑东希望新一届社厦门市委青工委明确目标、突出特点、建强组织、增强活力,青年社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抱持家国情怀,担起时代责任,不忘入社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推进厦门“两高两化”建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青工委委员以纪念“五四运动”为主题召开第一次思辨会。社员们各抒己见,畅谈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分享了加入九三学社后的个人成长经历。大家一致认为,五四精神是九三学社的根本精神内涵,五四精神需要青年一代九三人铭记承传。广大青年社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会上,青工委委员梁文莲朗诵诗歌《青春》,全体委员们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青年社员承“五四”精神,传“九三”薪火,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的共同心愿。(杨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