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春市委召开2022年社务工作会议


4月29日,九三学社宜春市委2022年社务工作会议在宜阳大厦西座516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坚主持会议,副主委刘友亮、张文彬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外代表人士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社务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重大成就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自信,把历史规律转化为开创未来的历史主动,把宝贵经验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以案为鉴对照检查汲取教训,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靠实干出实绩,靠实绩赢得公认;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展现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