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书香伴青春,奋进新征程”

——九三学社邯郸市青工委召开五四青年节线上读书会活动


5月3日,九三学社邯郸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书香伴青春,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线上读书会活动,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副主委王爱峰应邀参加线上读书会,青工委成员及各支社青年社员参加读书会活动。

王爱峰为线上读书会致辞,并对青年社员提出了学习、立志、贡献三个方面的期望。

按照会议计划,九三学社邯郸市青工委副主任、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李雅洁分享《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读书体会,九三学社邯郸市邯山区支社社员、邯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温科副教授做《邯郸市创新发展现状》的专题报告,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成员,九三学社河北书画院副秘书长,河北省美协会员,邯郸学院美术系教师乔丽芳做《中国山水画的发展》主题分享,九三学社邯郸市青工委副主任、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一勘探局地质勘查院支社主委、地质科技部主任孔庆虎分享了《九三学社社史学习交流》的社史学习心得。

会后,青工委委员们就线上读书会活动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展开热烈的讨论,社员们一致认为,我们应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回顾中国人民和青年走过的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作为当代九三青年社员应当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去拥护新希望,来迎接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梁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