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委深入走访社员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委与社员企业沟通,更好助力社员企业发展,4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付贵元,社桥西区委主委金志毅、副主委张敏一行人来到社员刘冬元的企业——张家口市江城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该公司于2011年成立,具有河北省建设厅颁发的水利设计专业丙级资质及建筑设计行业丙级资质,专门从事水利、建筑工程设计和技术咨询,完成了张家口京张奥园区(起步区)项目防洪评价、崇礼区冬奥核心区地表水及输配水管网项目防洪评价、桥西区西沙河综合整治项目的设计及论证工作等,为我市冬奥工程的顺利实施、桥西区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负责人刘冬元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2014年3月加入九三学社,现任九三学社张家口市桥西区委委员、工业一支社副主委。作为公司的主要技术负责人,刘冬元积极拓展业务,带头学习新技术新规范,严把质量责任关,团结带领大家完成每一项工程任务。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刘冬元还努力回馈社会,积极主动参加社会捐款捐物活动。2018年为张家口慈善会清水河救援队捐款4.5万元,用于救援救险物资采购;2021年6月,为桥西区明德南街街道办事处捐款2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用品。

付贵元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刘冬元进行了广泛交流。他指出,社市委一直关注社员企业发展,希望刘冬元继续努力,加强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培养,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将公司打造成为我市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社市委今后也会进一步走访、了解关注社员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