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12日,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王芳主持会议并作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社中央和社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还通报了《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关于2021年度评选表彰工作的决定》和2022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立项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和填报社市级组织领导班子调查问卷工作。各基层组织依次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及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将迎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召开,社省委也将进行换届。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涵要求,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深入融合,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