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来宜宾考察调研


5月16日-17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一行9人来宜宾考察调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副主委苟绍华、秘书长罗红梅陪同调研。

段辉国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三江新区四川时代产业园、大学城,观看三江新区规划展,并就新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三江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和自规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江新区建设情况和新区发展规划情况。陈厚生就新区建设架构设置、平台建设、科学规划、软环境营造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做法。段辉国表示,宜宾市三江新区建设抓住了发展机遇,三江新区建设的成果令人震撼,三江新区建设的经验宝贵,此行调研,给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建言内江新区建设提供了宝贵借鉴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李庄镇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中国营造学社历程展和李庄文化抗战博物馆,感受抗战时期只有3000余人的李庄小镇以博大胸怀接纳十余个国家科研机构和知名学府12000多人生活、教学、科研的感人故事,从李庄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