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开展“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


5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昆明市委召集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社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展“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当好排头兵”大讨论。

会上,九三学社昆明市委主委张铁松、专职副主委杨伟、副主委段伟、唐翀作主题发言。大家围绕“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从解放思想、找准问题、服务中心三个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达成共识:要在各项工作上“当好排头兵”,着力解决好“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的问题,要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实施好“我为昆明献一计”活动,履职尽责当好标兵。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把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融入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全省争当标兵,全国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