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红河州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2022年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



5月13日,九三学社红河州委在蒙自召开四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2022年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九三学社红河州委委员,个旧、蒙自、开远各级组织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及新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红河州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21年度九三学社州委及社员受表彰情况。

2021年,九三学社红河州委在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和中共红河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州社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守正创新、务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全州社员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位置,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建成“三个示范区”目标定位,围绕中共红河州委“13568”工作思路,加强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之后,会议进行2022年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向社员通报讲解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关于社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纪。

会议还与实地调研相结合,与会人员到社员所在的水果生产、种植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当地营商环境、企业的研发、生产、物流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探讨交流企业发展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