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筑梦征程青年先行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九三学社怀化市委青工部(青工委)组织青年社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系列活动,展示怀化九三学社青年社员的青春风采。

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怀化市委青年社员纷纷使用电脑、手机收看直播。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在全市青年社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认真履职建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关爱事实孤儿

5月3日,怀化市首届向上向善好青年唐颖、青年社员丁丹、杨清华、孙丽云为5名五月份生日的事实孤儿举办集体生日会,大家一起吃蛋糕、唱生日歌、还为5名事实孤儿送上每人600元抗疫特别激励金。大家一起做游戏,在游戏中带领孩子们学党史,读红书,鼓励孩子们充满自信,好好学习,心怀感恩……丰富多彩的爱心娱乐活动,使原本孤寂的孩子们个个心里美滋滋、暖洋洋。

分享青春感悟

在五四青年节,青年社员齐丽华、向阳、李新华、夏申兵、唐颖为100余名莘莘学子讲述“五四”精神的实质与内涵,从创业、科研、教学、甘于奉献的公益道路与学子们分享自身的心得与体会,分享了个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奋斗经历。

“哪里需要哪里就有青年主动请缨,勇当先锋。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有新时代九三学社青年的脚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有新时代九三学社青年的身影。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全体青年社员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