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召开六届三次主委会议


5月27日,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六届三次主委会议在建阳召开。九三学社南平市委主委、南平市医保局局长肖光彪主持,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原主委黄亚惠出席,副主委吕佳敏、刘志华、吕婧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入社积极分子转正等组织人事事宜,讨论了建瓯市丰乐九三小学助学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社省委立项课题调研、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等工作。

肖光彪强调,丰乐九三小学是以“九三”命名,由九三学社和众多社员经过多年努力培育起来的农村示范小学,也是南平九三学社社会服务特色品牌。社南平市委不仅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助学活动,更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服务形式。要以这次助学活动为契机,全面了解学校及农村文化建设情况,支援学校图书室建设,将图书室打造成为“学生爱读、教师能用、村民可看”的公益书屋,为提升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南平九三学社的力量。(社南平市委 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