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到新都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5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副主委周先礼、陈德才、张彬一行到新都区调研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组织建设工作。

徐玖平和卢勤就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组织建设、干部培养等工作,与中共新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厚君,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桂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明,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随后,徐玖平一行在与社新都区委员会部分班子成员就委员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汇报了近年来委员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政治协商等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社内青年干部培养现状和存在的具体困难。

徐玖平指出,今年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等重要会议即将召开,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利用党派资源优势,发挥党派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工作成绩。要抓好队伍建设,完善选人用人制度机制,激发社组织发展活力,调动广大社员履职积极性,不断提升社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共新都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和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同心同德,抢抓机遇,积极吸收年轻有为新社员,强化干部梯队培养,为党委政府选人用人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最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社新都区委员会社员方均全的企业——衣姿美、卡啦娃进行实地考察,对企业在直播带货、品牌运营、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并就社员企业家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经营现状、困境出路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