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举办九三新锐班暨2022年度新社员学习班


5月25日至27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广州九三新锐班暨2022年度新社员学习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广州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第一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行业的60余名新社员参加了学习。 

新锐1.jpg

王桂林讲授了《科技创新逻辑和广州实践》,市社院崔珏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刘强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李玲副教授讲授《民主党派的历史发展及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徐映奇副教授讲授《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撰写》。学习期间,学员们到中共三大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三天的集中学习让社员们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民主党派基本职能及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表示,将加强学习,继承和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争创佳绩。

新锐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