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率队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联系科技界别优势与作用、服务社员和社员企业,当天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率队走访社员企业南通睿博电器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社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等参加调研。

季红星一行在公司总经理彭小刚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和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流程、制造工艺、运行设备、产品销售等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彭小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运营模式、发展规划以及企业服务苏陕对口扶贫协作等情况。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太阳能灯具生产厂家,南通睿博电器有限公司在彭小刚的带领下,先后开发了400多款太阳能灯具产品,荣获26项国家专利,产品销往欧美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响应苏陕协作精准扶贫的号召,自2018年起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在陕西省镇巴县、留坝县开设7家社区工厂,帮助当地400多名贫困群众脱贫,被九三学社中央表彰为“2016—2020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座谈中,季红星对公司在生产经营上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彭小刚积极参与苏陕对口扶贫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表示敬意。他表示,社市委将坚持走访社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关注社员个人发展,通过交流增强联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建言献策。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社市委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