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第九届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5月2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九三学社厦门市委第九届气排球赛在厦门信息学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社厦门市委各基层组织的29支代表队230名社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规模为历年之最。

本次气排球赛首次引入甲、乙分组赛和升降级制度,使赛事更加精彩和激烈。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奋力拼搏,经过5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厦门理工学院基层委1队夺得甲组冠军,省水产研究所支社、思明区第四支社、思明区第二支社、厦门大学联队、海沧区1队分获甲组二至六名。思明区第六支社夺得乙组冠军,亚植所支社、机关支社、湖里综合支社、湖里高新工程联队、海沧区2队分获乙组二至六名。厦门信息学校支社和复旦中山厦门医院支社获优秀组织奖。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秩序井然,赛程紧凑高效,加深了各基层组织、广大社员间的联谊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社厦门市委 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