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阳市委赴贵阳市留联会调研


2022年5月31日,九三学社贵阳市委赴贵阳市留联会调研留学归国人才工作情况,贵阳市政协副主席陈雨青、社市委主委陈雨青、贵阳市留联会会长陈雨青出席并宣讲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韩立华,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贵阳市留联会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留学经历,就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重要精神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座谈,参会人员都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贵阳贵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调研组还参观了贵阳市旺民职业技术学校的培训基地,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代印在职业培训和实用性人才培养方面情况的介绍。

陈雨青强调,留联会成员主要来源于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有爱国报国、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今后可充分发挥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和留学人员的人才优势,继续联合开展系列活动,为贵州省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