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嘉定区委统战部来九三学社嘉定区委调研


6月8日上午,中共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晓林来九三学社嘉定区委调研,并就干部梯队建设和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嘉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嘉定区委主委谢东升,社嘉定区委副主委孙武、曹葆红、安少辉,部分委员等11人参加了座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郁标陪同调研。

会上,谢东升围绕《九三学社嘉定区委干部队伍梯队建设规划(2022 -2026年)》,介绍了干部队伍现状、问题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等。区政协常委、社嘉定区委专职副主委孙武详细介绍了社区委上半年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员们奉献爱心、献计出力的情况。与会委员分别就本职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晓林对社嘉定区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希望社嘉定区委在组织建设上进一步突显九三学社的特色,思考和结合自身定位,多做一些深度的专门化研究,在某些专业领域形成不可替代的优势;社员发展上,既要关注体制内人员,也要结合嘉定特点,聚焦科技创新企业与创业人员,做好体制外人才的发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