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重庆市綦江区统战部部长陶敏率队调研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


6月16日,中共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率队调研九三学社綦江区委,九三学社綦江区委主委罗玉平等陪同调研,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陶敏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九三学社入社积极分子郭召忠所在企业——重庆海塑建材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千人进千企”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并与郭召忠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郭召忠作为“重庆市劳模”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企业定位,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随后,陶敏一行与九三学社区委会班子开展了座谈。在听取九三学社区委会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充分交流后,陶敏一行对近年来九三学社区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回应,提出了解决思路。

陶敏希望九三学社区委会能在凝聚人心、助推发展中找准定位、抓好结合、发挥优势、做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专业特色,围绕綦万两地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发现储备年轻优秀人才。要加强对社员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树立纪律严明、风清气正氛围,加强日常监督和警示教育。要利用好“綦江九三”微信公众号,加大宣传力度,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