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重庆市长寿区政协主席走访调研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


6月21日,重庆市长寿区政协主席何以龙带队走访调研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深入了解换届后民主党派和界别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主委陈红,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永旗参加。

何以龙一行走访调研了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社员张策创办的企业,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鼓励社员坚定信心,在稳市场主体和发展实体经济等方面作贡献。随后,何以龙一行走访了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机关,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及九三学社界别有关情况,与会政协委员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

何以龙表示,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起应尽责任,着力提升自身水平,为奋力推进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